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乱⑦ ⑧糟 ♥

昨天 啊yen 帮我改 blog 料 

今天就跑来这里乱下 xD

erm..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随随便便写 不要嫌xD

这假期都在JB做工

至于今天就是出去玩的时间啦!! =D

今天去 JB 明天上笨珍 后天中午才回家 ♥

这 ③ 天一定要疯疯癫癫的过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假期 =D

其实我很喜欢在精品店逛久久看到笔记本就会走不开 像中毒酱 

然后买一大堆放在家 '煲汤'  ╮(╯▽╰)╭

不懂要写什么了 最近很 emo =D


或许我不配拥有爱情 , 因为我学不会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