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星期五 2013-1-4

嗯。今天真的emo了很多
很想你 你还幸福吗
问候的话说不出口 比谁都还陌生
是不是比我快乐了很多
没有你在我身边 快乐也走了
只剩下回忆 我们难道就没机会了?
我知道是我太执着 这只不过是场游戏
人说谈感情 先认真的就不会赢
是我太认真? 那只不过是因为太爱你

曾经有人跟我说
你被伤到那么深 为什么不找个爱你的人好好爱你
我也想啊 没感觉 怎样开始一段感情?
开始意味着结束 这感觉你不会懂
有谁不曾受过伤 伤痛后会更明白有什么值得我去爱

我真的很想你 并不突然 因为你不曾消失在我世界里
一个人生活真的不简单 我想我可以习惯的

分开以后再也没有什么如果
分开了 这事实谁都该接受
不管接不接受 也不曾后悔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